模拟城市中文网

 找回密码
 入住
搜索
查看: 72179|回复: 81

Ctrl+Shift+Alt+R的妙用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29 1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有时候我们需要制作录像时,可能会使用一些专业软件,但会导致游戏速度变慢,于是,给大家一种方案--使用连续截图,再用Flash之类的工具制作逐帧动画之类的东东

在城市中按Ctrl+Shift+Alt+R

单击截图区域不放松可以移动截图区域

单击边框可以改变截图区域大小


Time:截图时间
Name:图片名称
Output:截图格式
Start:开始截图
Stop:停止截图
图片存放在[磁盘盘符]:Documents and Settings[你的用户名]My DocumentsSimcity4RecordedAmnimations


PS:为什么不能上传Flash文件

[ 本帖最后由 PlyrStar93 于 2007-5-20 18:19 编辑 ]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入住

x
发表于 2006-10-29 2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Ctrl+Shift+Alt+R的妙用

哦..原来可以真样吖..我现在去试下..!!
发表于 2006-10-29 2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Ctrl+Shift+Alt+R的妙用

呵呵~~
<br />謝謝你喔
<br />現在才知有這個功能...<!--editpost--><br /><br /><br /><div><font class='editinfo'>此帖由 楊過 在 2006-10-29 23:09 进行编辑...</font></div><!--editpost1-->
发表于 2006-10-29 2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Ctrl+Shift+Alt+R的妙用

确实不错,原来这个组合不光是载入地图,在城市里还有这个妙用
发表于 2006-10-30 1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Ctrl+Shift+Alt+R的妙用

3ku..
发表于 2006-10-30 1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Ctrl+Shift+Alt+R的妙用

为了安全考虑,论坛只允许上传部分指定格式的文件 ,flash动画暂时不属可以上传的格式,但是可以把这些文件用rar压缩后上传。
发表于 2006-11-2 0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Ctrl+Shift+Alt+R的妙用

以前玩過一陣子flash,很久沒玩了,不知道現在有什簡單又好用的flash軟件,(可以把一些圖片弄成flash的即可)
发表于 2006-11-2 0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Ctrl+Shift+Alt+R的妙用

<!--quote-天唐永thianz+2006-11-02 04:34+pid198270--><div class='quotetop'>引用:( 天唐永thianz &#064; 2006&#045;11&#045;02 04:34 <a href="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=198270">查看原帖</a> )</div><div class='quotemain'><!--quote1-->以前玩過一陣子flash,很久沒玩了,不知道現在有什簡單又好用的flash軟件,(可以把一些圖片弄成flash的即可)<!--quote2--></div><!--quote3--><br />FLAHSMX 简单好用体积又小
发表于 2006-11-2 1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Ctrl+Shift+Alt+R的妙用

同意楼上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6-11-2 1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Ctrl+Shift+Alt+R的妙用

马上试试看行不行!!
发表于 2006-11-2 1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Ctrl+Shift+Alt+R的妙用

等于还是截图,应该和拍照功能类似吧
发表于 2006-11-6 0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Ctrl+Shift+Alt+R的妙用

貌似就是截图,哪里能看出连续摄像效果>?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6 1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Ctrl+Shift+Alt+R的妙用

<!--quote-超级大笨熊+2006-11-06 09:44+pid199342--><div class='quotetop'>引用:( 超级大笨熊 &#064; 2006&#045;11&#045;06 09:44 <a href="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=199342">查看原帖</a> )</div><div class='quotemain'><!--quote1-->貌似就是截图,哪里能看出连续摄像效果>?<!--quote2--></div><!--quote3-->
<br />它只是将屏幕显示的东东连续拍摄下来,要制作成录像还需自己动手……
发表于 2006-11-11 2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Ctrl+Shift+Alt+R的妙用

<img src='images/smiles/em23.gif' smilietext=':em23:' border='0' style='vertical-align:middle' alt=':em23:' title=':em23:' />  Flash导出GIF即可...
发表于 2006-11-25 1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Ctrl+Shift+Alt+R的妙用

能截出flash或者媒体格式就好了
发表于 2006-12-7 1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Ctrl+Shift+Alt+R的妙用

原来能这样,回去也试试
发表于 2007-1-6 1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Ctrl+Shift+Alt+R的妙用

好像 一次过抓50多幅一样的图的,,,怎么可以一次抓一个
<br />
<br />对了,里面自带那个照相机有快捷键吗?
发表于 2007-1-7 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Ctrl+Shift+Alt+R的妙用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发表于 2007-1-19 2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Ctrl+Shift+Alt+R的妙用

呵呵~~~支持的好好老帖下~~~~~~
<br />    ~~~~最近也发现SC4种好多隐藏的功能键~~比如Alt+F4 就可以直接推出~~~:)~
发表于 2007-1-26 1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Ctrl+Shift+Alt+R的妙用

<!--quote-txc+2007-01-19 21:40+pid222035--><div class='quotetop'>引用:( txc &#064; 2007&#045;01&#045;19 21:40 <a href="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=222035">查看原帖</a> )</div><div class='quotemain'><!--quote1-->呵呵~~~支持的好好老帖下~~~~~~
<br />&nbsp; &nbsp; ~~~~最近也发现SC4种好多隐藏的功能键~~比如Alt+F4 就可以直接推出~~~:)~<!--quote2--></div><!--quote3-->
<br />这个是windows的功能......
发表于 2007-1-26 1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Ctrl+Shift+Alt+R的妙用

<!--quote-JUNYI+2007-01-26 15:04+pid224689--><div class='quotetop'>引用:( JUNYI &#064; 2007&#045;01&#045;26 15:04 <a href="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=224689">查看原帖</a> )</div><div class='quotemain'><!--quote1-->这个是windows的功能......<!--quote2--></div><!--quote3-->
<br />开玩笑的拉~~嘿嘿~~~嘻嘻~~~~~
发表于 2007-1-26 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Ctrl+Shift+Alt+R的妙用

找出尘封的FLASH8......
发表于 2007-2-4 2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Ctrl+Shift+Alt+R的妙用

有创意~~不错~
发表于 2007-2-5 0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Ctrl+Shift+Alt+R的妙用

明白,谢谢楼主
发表于 2007-2-5 1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Ctrl+Shift+Alt+R的妙用

可以自定义抓图的数量和频率的!
<br />
<br />好像这个快捷键以前说过的!
发表于 2007-2-7 1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Ctrl+Shift+Alt+R的妙用

必须顶!
发表于 2007-2-8 1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Ctrl+Shift+Alt+R的妙用

发个制作好的上来看看吧。
发表于 2007-3-8 2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Ctrl+Shift+Alt+R的妙用

以前不知道有这个功能吗~试一试吧~
发表于 2007-3-17 1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Ctrl+Shift+Alt+R的妙用

我只有慢慢学了。[/COLOR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3-22 1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Ctrl+Shift+Alt+R的妙用

十分感谢~!
<br />原来只知道这可以在大地图中可以用来导入灰度地图……
<br />
<br /> <img src='images/smiles/em253.gif' smilietext=':em253:' border='0' style='vertical-align:middle' alt=':em253:' title=':em253:' />
发表于 2007-3-27 1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Ctrl+Shift+Alt+R的妙用

反应慢,悟性低,且等我仔细研究..
发表于 2007-3-31 1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Ctrl+Shift+Alt+R的妙用

恩  可以尝试  谢谢大大
发表于 2007-4-20 2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Ctrl+Shift+Alt+R的妙用

还真不错的!
<br />很久没来Scn了,这里还是一样棒````
发表于 2007-5-10 1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Ctrl+Shift+Alt+R的妙用

原来可以这样啊????我以前都不知道哦~!~~~谢谢LZ啊!~~回去试试才 行!~~~
发表于 2007-7-30 2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= = 只会用Macromedia的Flash
p.s.不知道是内存不够的问题还是游戏问题
用Print Screen放不进剪切版
发表于 2007-8-13 0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还可以这样啊,我都只用拍照的,5555
发表于 2007-9-1 0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见证高楼的耸起,好东西 hz02 hz02
发表于 2007-9-1 0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看那录像呢??
发表于 2007-10-3 1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当然要顶下
发表于 2007-11-23 2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还真是个有用的好东西
发表于 2008-2-26 1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但是我相信肯定有非常好的录像工具,只是大家还没有找到,或者没有那个需求。
发表于 2008-5-31 0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生成的JPEG大概多大?做GIF会不会过大不能上传到论坛了?
发表于 2008-6-7 1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上试一试.
发表于 2008-8-7 1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功能键不错,但我早就知道了,还是谢谢楼主。
发表于 2008-8-10 1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,原来还有这么好的方法啊
发表于 2009-1-26 0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人才还是多的啊
发表于 2009-2-7 2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哦...又学到一点东东...呵呵...
发表于 2009-2-24 0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好厉害啊
发表于 2009-4-12 1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马上去试试啊!感谢楼主
发表于 2009-5-25 1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又学会了一招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入住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模拟城市中文网 ( 吉ICP备11002315号-1 )

GMT+8, 2020-1-29 04:20 , Processed in 0.039137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