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拟城市中文网

 找回密码
 入住
搜索
楼主: txynys

【教程】道路/单行道/大道环岛建造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0-19 0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了有了 呵呵 很好玩的插件
发表于 2008-10-21 0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环岛建成,会提升美观度
发表于 2008-10-24 1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 学了 呵呵
发表于 2008-11-30 1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降低交通堵塞
发表于 2008-12-9 1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建大环岛的话会不会不圆掉呢!!!
发表于 2009-1-20 1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可以可以可以可以

我喜欢啊,我喜欢啊
发表于 2009-1-20 1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贴子哟~不过最大的问题是nam09装不下来~
发表于 2009-1-21 0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不想装nam的就不能搞环岛么..5555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1 0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NAM不是作弊插件。只是一种道路设施。对于以美化为主的市长们很有帮助
发表于 2009-2-3 1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玩意怎么会没实际作用呢 没了红绿灯 交通不就顺畅点了吗....
发表于 2009-2-6 2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原来是说游戏阿,唉..............
发表于 2009-2-9 1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值得大家学习,有什么不好的拿出来比划比划
发表于 2009-2-11 1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猪~~~很不错的教程啊
发表于 2009-4-11 1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教程不错,顶楼主
发表于 2009-4-16 0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受益

哈哈...又学到功夫了..
发表于 2009-4-18 1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教程很详细,谢谢
发表于 2009-4-18 2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后下载。
发表于 2009-5-6 1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理知曉了
去試試看
謝謝LZ喔!!
发表于 2009-5-27 2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X啊 ~~~~~~~~···
发表于 2009-6-13 0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为增加感官需要
发表于 2009-6-14 0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戏里面红绿灯不会增加通勤时间,之所以路口会对通勤造成影响,主要是:1,假设大道容量为1000,当前实际跑的车为800,那么道路不会堵塞,不过当两条大道交会时,十字路口的流量就变成了800*2=1600>1000,那么十字路口就会堵了。2,车辆行驶到路口附近三格开始,就逐渐减速,当然会增加通过的时间。
那么我们可以看到,转盘实际并不能改善这一点,转盘上仍然是1600的流量。
本人非专业人士,请轻拍~~
发表于 2009-7-8 2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进来学习了
发表于 2009-7-9 0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恩   受教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09-7-22 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虽然自己懂了。。。楼主还是很细心的一个人发现
发表于 2009-7-29 1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NAM哪里有下载啊
发表于 2009-7-29 1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囧...
ls點擊的下載頁面早過時了...
发表于 2009-8-1 2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沒想到有這種的鋪設道路變化,我一直都拉直直的,來試試看。
发表于 2009-8-9 1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哦   我刚刚玩     路还可以这样建哟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8-13 1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
发表于 2009-9-13 1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挺实用的……尤其是环岛,可以避免红绿灯的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29 1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最后车流在中间会形成“车环”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 0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收费啊,赚积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6 1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....QD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6 2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ddddddddddddddddd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4 1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会那么一点点建设圆环道路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5 1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建中间空格的怎么总是四坊型的啊,你的最后一下有按什么键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6 1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LS你有没有装NAM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11 1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到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11 1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学到新东西了!好帖要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23 1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,顶了,很好的教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28 2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nam自带的环岛,中间是可以放2×2建筑的,自长的都可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4-5 1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 又学了一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4-11 1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看的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7 1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做应该不能加强交通,只是美观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11 1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实用,谢谢LZ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0 1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   可惜我不想用插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4 0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插件到哪下啊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0 1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啊 xixi ^^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17 1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19 0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 谢谢楼主···嘿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入住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模拟城市中文网 ( 吉ICP备11002315号-1 )

GMT+8, 2020-1-17 21:34 , Processed in 0.083624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