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拟城市中文网

 找回密码
 入住
搜索
查看: 29264|回复: 26

模拟城市中文网第四届城建大赛比赛结果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1-6 1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模拟城市中文网第四届城建大赛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[两州改造计划]比赛结果

[关于大赛]
第四届城建大赛公告---两州改造计划

[最终排名]
第一名:[参赛作品14号]★☆惊 险 的 两 州 改 造。★☆  龟龟
第二名:[参赛作品15号]两州行             bfbfbbf
第三名:[参赛作品09号]北欧之光——Avalon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frankli_bbs
*其它排名及详细得分见下面的图
最佳布局规划奖,最佳交通规划奖,最佳故事奖:
[参赛作品11号]新州天州合併升级直辖市 首任市长专访  tlm0202
最终绿化奖(分数并列以名次为准):[参赛作品05号]绿 色 双 州,和 谐 自 然 yzz36
最佳风格控制奖:
[参赛作品12号]天之洲  ohmiko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其它排名和各项得分详见下图最终名次表(计分员:Bullfrog)(分歧表计算:redclothes)
评分规则详见:第四届城建大赛公告---两州改造计划


链接:评委对各作品的评分及评论
[评审团名单]
sleeping           (LOT MOD下载区版主,第三届城建大赛冠军)
魑魅魍魉        (城市规划展示馆长,第三届城建大赛亚军)
天唐永thianz   (建筑设计事务所长)

Orange            (模拟城市中文网管理员,城建大赛创立者,第一届城建大赛评委)
*Orange仅负责检查存档,不参与评分.

[奖项设置]
冠军
模拟城市 梦想之都(SimCity Societies) 一套或孢子(Spore)一套
另奖励1000模拟币 威望150 荣誉市民勋章一枚 第四届城建大赛冠军勋章一枚
@simcity.cn邮箱一个
第2名
奖励500模拟币 威望50 优秀市民勋章一枚 @simcity.cn邮箱一个
第3名
奖励300模拟币 威望25 优秀市民勋章一枚 @simcity.cn邮箱一个

4--5名奖励300模拟币,威望15.

各项最佳得主另奖励300模拟币,威望10.

其它参赛者可获得模拟币100,威望5.

模拟城市中文网
2008年11月6日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入住

x
发表于 2008-11-6 1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 第二
发表于 2008-11-6 1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沒想到在本屆的計分設計下
一般投票的決定性還是遠遠凌駕在評委評分之上

分歧這麼明顯還真是個耐人尋味的問題......
发表于 2008-11-6 2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支持11號作品的!我的眼光比較業啊!評委得分第一啊!估不到連三格不入!14號作品其實也不錯,看來我與群眾的眼光不同啊!!哈哈!

[ 本帖最后由 柠檬茶 于 2008-11-6 23:25 编辑 ]
发表于 2008-11-6 2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龜龜的作品也是很棒的啦!
总体美感方面我有很多要向他學習
LS的不要这麼激動......
发表于 2008-11-6 2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LS太客氣了!鹹魚青菜各有所好!
发表于 2008-11-7 0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眼光不错,就是我选的三个
发表于 2008-11-7 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大的分歧哦xrr33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11-7 1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可被

真是可悲,摸您城市变成了差件城市,没有真实感可言了.照楼上来说,交通都是多余的,搞个全满差件,等差件放好了,再拍张照,OK,城市也不要发张了.
发表于 2008-11-7 1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LS.....
對插件誤會頗深
因為錯字,看得出挺激動滴.....
唉~~
发表于 2008-11-7 2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lexeur 于 2008-11-7 10:53 发表
真是可悲,摸您城市变成了差件城市,没有真实感可言了.照楼上来说,交通都是多余的,搞个全满差件,等差件放好了,再拍张照,OK,城市也不要发张了.

連法令增強都說成全滿插件
我看死你連這樣的垃圾插件都不會用
誰說增加需求後城市就建得好?
发表于 2008-11-7 2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如下次「橙兄」加入「大賽紀念章」作為各參加者紀念和鼓勵...
发表于 2008-11-8 1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龟龟的奖品很丰富的说~
发表于 2008-11-8 1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家俊 于 2008-11-8 11:34 发表
小龟龟的奖品很丰富的说~

想要分享么?
发表于 2008-11-9 1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龟龟是要什么呢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08-11-9 1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mrxia 于 2008-11-9 14:22 发表
小龟龟是要什么呢。。。。

什么意思?
发表于 2008-11-13 1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没邮箱了……
发表于 2008-11-16 1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龟龟的那个我个人是不喜欢的,而且事实上规划不是非常好。。。
发表于 2008-11-18 0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5# 的帖子

我很肥,但很美味, ,照片不错,应该挺可口的吧 ,
哈哈开个玩笑,觉得你的那条狗狗真的很可爱

[ 本帖最后由 yinjianbaby 于 2008-11-18 03:18 编辑 ]
发表于 2008-11-20 1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不错,支持!
发表于 2008-11-28 1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0# 的帖子

厉害,我要努力
发表于 2009-2-21 2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, 惊讶。。龟兄那幅作品拿第一。我个人觉得(龟的作品)太梦话了,城市那么多运河又有急流,火山变成了瀑布......是够创意的。
别骂~我虽然没参加,因为没时间况且我的电脑支持不了太多的插件(卡)。
发表于 2009-3-3 0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模拟城市不能滑向插件城市。。
发表于 2009-3-24 1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时候开始第五届啊·~
发表于 2009-4-9 1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插件的方向

我就得用插件是可以,因为这样可以更美观城市,不过我提倡不用恶性插件(就是别用来作弊),插件的性能符合一个标准是可以提倡使用的,不能让恶性插件毁了我们的乐趣!
发表于 2009-6-27 1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看看,,,,,,,,,,,
发表于 2009-7-21 0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个字:天堂!
   啊
.....................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入住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模拟城市中文网 ( 吉ICP备11002315号-1 )

GMT+8, 2020-1-20 06:04 , Processed in 0.032003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