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拟城市中文网

 找回密码
 入住
搜索
楼主: MGXGOD

【資料】R C I 全建築一覽(一览表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31 1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R$$高密度_歐洲上傳完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3-31 1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些图从哪里来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31 1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52# 的帖子

我自己抓的
PNG不失真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3-31 1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戏截图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1 1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还没完全更新啊,有一部分看不到图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31 1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54# 的帖子

Yes

之前用過datgen與reader
但是datgen看到的貼圖是白色的看不了
reader無法移動視圖,而且貼圖縫合處有些微縫隙,抓出來不太好看

所以只好在遊戲內抓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31 1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55# 的帖子

這個是先占樓再更新
以方便大眾連續瀏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3-31 1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Reader可以看出模型的本来面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31 1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58# 的帖子

是阿
但不適合用來抓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3-31 1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标准角度,抓拍带贴图3SD模型也可以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31 1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R$$高密度_紐約上傳完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1 1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……SB多少?
QQ今后再讨论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1 1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后面没图了?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31 1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63# 的帖子

更新進度請看1L
基本上每天都會更新一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31 2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R$$高密度_休士頓上傳完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 0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R$$$低密度_芝加哥上傳完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 1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R$$$低密度_歐洲上傳完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 1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R$$$低密度_紐約上傳完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 1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工程进展很快,保持高度关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 1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69# 的帖子

敬請繼續關注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 2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神武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1 2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R$$$低密度_休士頓上傳完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 0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R$$$中密度_芝加哥上傳完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 1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神贴,膜拜。。。怎么搞出来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 1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74# 的帖子

1.把地形抬高到雪線以上

2.輸入作弊碼,讓雪出現

3.撲通蓋樓,撲通不出來的再用自長

4.抓圖

5.去背後存檔

6.各資料的彙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 1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R$$$中密度_歐洲上傳完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 1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R$$$中密度_紐約上傳完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 2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这贴,发现Maxis的建筑还是蛮不错的嘛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 2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78# 的帖子

某種意義上是掃盲貼~
以後會看到更多不錯的,尤其是C建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 2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R$$$中密度_休士頓上傳完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3 0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R$$$高密度_芝加哥上傳完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3 1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R$$$高密度_歐洲上傳完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3 1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樓主太勵害了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3 1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R$$$高密度_紐約上傳完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3 2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布兰达和沃尔拜真是一大败笔……丑死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3 2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85# 的帖子

木辦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3 2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R$$$高密度_休士頓上傳完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4 0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哗!进展真快……

提前祝你成功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4 0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88# 的帖子

因為之前就準備好圖檔了
現在這個只是把資補充得更詳細而已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4 0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農業上傳完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4 0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......大工程!LZ厉害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4 0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91# 的帖子

謝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4 1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汙GS_1上傳完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4 2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汙全上傳完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5 0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製造GS_1上傳完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5 1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下午晚上沒空更新...先把製造業上傳完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5 1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……就要完工啦

有意向自己做成PDF版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5 1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了,楼主不是人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5 1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东方神兽 于 2011-4-5 13:34 发表
哈哈……就要完工啦

有意向自己做成PDF版吗

沒那麼快...C建築還未上傳

原帖由 weisong 于 2011-4-5 14:02 发表
晕了,楼主不是人吧。

你知道得太多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5 2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真牛……
但是为什么不先整C的呢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入住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模拟城市中文网 ( 吉ICP备11002315号-1 )

GMT+8, 2020-7-7 20:15 , Processed in 0.027371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